今天在課堂上練骨盆與臀部區域的平衡手法,老師說很少看到像我的骨盆區肌肉沒什麼問題,代表我的生命充滿熱情。(同學練我都沒有成就感,因為按壓都沒有什麼疼痛)可是我都覺得我都沒辦法表現出來,特別是沒辦法對人熱情,還有骨盆跟背是平的(骨盆後傾)又有小腹,我一直以為是骨盆問題,之前喬骨盆覺得很有用...。在檢測下才發現我真正的問題是膝蓋很緊代償了骨盆。

 

從膝蓋開啟,發現在外在資源太多沒辦法吸收,我常覺得資源太龐大全部擁有,像是無法更多的吸收知識而減少學習、無法容納更多的客戶所以都轉給別人、有很多新的合作機會無法積極前進...太多太多,而變成負擔,需要這樣強力的吸引資源,因為害怕資源少,會落後別人然後就沒有被人看見。

 

我們突然進入到前世創傷,5分鐘快速精準找到源頭。不過記憶不在我身上,老師看了一下旁邊跟我練習的同學,結果記憶在她的身上,她看到我的前世。以下就一段不知道怎麼冒出來的老師、我、同學的對話:

「她站在高台上」

「她要幹嘛?往下跳嗎?」

「沒有,沒有要自殺,但是身無可戀」

「我為甚麼要身無可戀?」

「是情傷嗎?」

「不是,你站在那邊想幹嘛?」

「吶喊」

「為甚麼要吶喊?」

「想被別人看見」

「有人嗎」

「沒有...為甚麼都沒有人看見我」

 

所以以至於我恐懼沒有被人看見,累積到這一世,所以一直很努力想要各種方式讓人看到我。撫平這個傷痕,原本上課很疲憊變得很亢奮,顛顛的:我相信我可以被看見。


作者:朱瑞君   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et.Judy/

服務項目:

1.  營養商業顧問案合作接洽:blisspring@gmail.com 
2.  阿蘇文創個別調和課程:週一、週五,採預約制
3. 本月份活動和課程:
https://dietitianvisha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087099

 

專長:身心營養減重


課程預約洽詢:

dietitianvisha@gmail.com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et.Jud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