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疫情的關係,我雖然有些存款卻還覺得收入有種岌岌可危的不安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?

 

我的金錢能量卡住了,就是有種不相信最近會有新案子,或是突然不相信自己有賺錢能力的想法出現,於是我就找我的導師做調和討論,結果發現在「感情」失衡了!年到了32歲卻還是找不到理想的對象,那個沮喪、挫折影響到我吸引不到金錢。

 

在工作我覺得自己很有價值感,但是搬到感情就不知道自己值得什麼?因為想要生活因為感情而更刺激,供養了很多任大起大落的男生,和負債的男生交往很辛苦,沒辦法真正一起享受很好生活品質,因為金錢價值觀不開心,當不開心就漸漸感情就疏離了。

 

我做了五元素、脈輪、赫拉能量線的清理,信念的TAT能量清理,感情、工作,金錢全部切割,重新定義想要的感情目標,自己在感情中的成熟度更好,讓自己找對象有得選擇,而不是別無選擇將就交往 。

 

1個多小時完成調和後,有酬的工作就進來了,淨賺10,000元~!




朱瑞君   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et.Judy/

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:

1.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

2.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- 採預約服務

3.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

 

專長: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、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、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

 

課程與活動介紹:

https://dietitianvisha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087099


預約洽詢:

dietitianvisha@gmail.com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et.Judy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