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因緣際會之下,有一個陌生個案剛好看到我的臉書在找觸康健體驗個案,於是就接了,在了解之下,她是一位在工作與事業上是個很有能力與幹勁的女強人,從跟她聊天過程當中,可以感受到在工作上認真負責、並且過去擔任高階主管,協助公司許多業務的開拓,而現在開始自己創業做自己想做的事。她曾經學習身心靈領域有一段時間了,找我的原因是覺得自己感覺很焦慮,雖然從外觀上感覺她非常的穩,應該是很了解該怎麼自我調整,但是她仍想認識自己更多。

通常學習過身心靈的人,對自身覺察很快,很會歸納原因,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問題,但是情緒不一定能夠透過一次兩次的療癒快速改變。其實原因就是在過度專注在自己所受的傷,而沒有專注在自已的真正內在需要的目標上面。剛開始她跟我分享她很多的焦慮,然後提到之前的工作,抱怨主管的處事方式,使她飽受精神壓力,也可能間接影響她現在似乎還在那個陰影之下沒走出來,自己創業有點疲乏、拖延。抱怨,其實不全然是不好的,身為引導者就是協助看到這些抱怨背後,藉由五行找出情緒,再從情緒背後找出她渴望甚麼、而用甚麼方式去把她的渴望引出來,並且用甚麼方式去表現與執行,並且整理做出好的目標設立。

最後,找到最合適當下議題的目標"我表達自信與價值"。我請她演出在工作時銷售時怎麼介紹產品,從她的口條上是非常流利的,而且介紹很詳細,一般人會覺得講得真好。她也對自己這樣銷售感覺自豪,覺得銷售上也賣得不錯。不過,我從她的肢體語言上,發現她的肩膀微聳,有點小駝背,而表達上,雖然在語術中講產品很好,但很細微的有像真的發自內心的一種能量。當她若能把這些細節調得更好,談單成功率也能從60%增加到7、80%。

在完成五行一點調和以後,重新回測自信從7分增加到8,價值感從5分到了7、8分。當重新在演出來銷售的時候情境的時候,她的表情變得柔和,而且比一開始姿勢來的自然、聲音品質更有能量,有影響力。

幾天後她與我分享:

在調和完後的幾天感覺很奇妙!當天在出門的時候,其實腳有點不舒服,在腳踝有扭傷的感覺,在調和完成後,回家覺得腳很輕快,腳踝的不適感更少,而隔天就好了。(我認為這個腳的部分可能與情緒上的能量堵塞有所關連,或是因為情緒導致的姿勢不正,肌肉發生代償所導致的受傷)

從那天做完調和以後,感覺身體姿勢,變得很自然就能抬頭挺胸,走路以及站姿都不會駝背,而且更注意自己姿勢體感的狀況。

在情緒上,在說服顧客、談事情,表現專業上感覺是不錯的,而當遇上瞭一些較陌生的話題,也能輕鬆以對,而不會有恐懼感。


 

作者:朱瑞君   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et.Judy/

 

服務項目:
1. 個別調和課程:週一~週五,採預約制
2. 團體調和課程:詳情內洽

預約專線:

arrow
arrow

   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