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段時間,我給人的感覺就是走身心靈路線,我也曾經一度一直想追求靈性,但是現在如果有人說:你在做身心靈啊?我的答案-不是。

今天上課老師在講關於一些觀念的事,我自己有這樣的經驗,過去曾經我也做過一些身心靈上的療癒,但是沒有太大的效果,或強烈的改變。其實,因為當我們忽略身體感受、心理感受,這兩個最重要的基礎,而直接躍升到靈的層級,那些資源飄飄乎的無法與身心做整合。
好比我給電腦灌了很厲害的程式,但是硬體設備就是很舊沒有更新,裡面作業系統有還在用win98,程式太新了可能舊的作業系統無法被開啟、或是的硬體記憶卡不夠、CPU跑不動它厲害的功能。

我過去體感、心理連結狀態很差,印象中很久以前被做了靈氣,老師問我身體有什麼感覺,我完全無感。然後諮詢過程問有什麼情緒,也無法理解自己到底是什麼情緒,甚至情緒錯亂,覺得難過卻用憤怒表達、感覺焦慮卻是笑容。這樣的狀態,接了靈,品質不好,也無法改善根本問題。後來我才知道體感的基礎、心理整合是比有沒有靈性優先需要打好的基礎。

靈性的覺察,必須要有很靈敏的體感與情緒辨識,靈的品質不是會不會通靈、體質敏感、或是會講別人聽不懂的語言。而是意圖X頻率後顯化的力量有多少?曾經我認為靈修能夠讓我不憂鬱、能夠看透世界更多東西、變得更成熟,但是現在我追求的是如何顯化內心中追求的那份渴望,那份意圖是要能夠打破自我限制的不可能,自由的創造奇蹟。


 

靈氣指導老師:Gabriela 

阿蘇文創 http://aysuveda.com/

 

作者:朱瑞君    臉書追蹤< 營養師朱瑞君>
 

服務支援:
阿蘇文創 個人品牌形象調和 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
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/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

 

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