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有關「一個創傷背後的蝴蝶效應很大,但有品質的調和,一次全部game over !」的學習筆記:

 

今天去做形象定位的調和!
這次氣場比上週好,
至少左邊的抗壓力提升了,
脈輪能量與影響力也進步了。


針對最近一直在犯的毛病,
說話、發文不經大腦思考,
衝動想什麼做什麼,
改都改不了,
也被男友、朋友唸了幾次,
這樣成不了大事,
大的合作對象就會離開,
又會吸引小人。
同時這個議題與個人品牌形象定位大有關聯。

 

今日設定調和目標:在社交上清楚表達我是誰。
我是一個熱愛學習的營養師。
我學會在什麼樣的背景怎麼表現與溝通,
字句散發出的個人的質感。


在調和過程中,
抓到了過去原生家庭的創傷造成造成想要引起焦點,
所以不斷的想要表達自己,
但卻不是有品質或有益或對的時間點,
甚至連帶影響到為什麼我一直要追求第一、最強的原因。

其實去年也調和過一次這個創傷,
但是不同的情況與目標回顧到的。

 

前幾天還跟我媽講到小時候喜歡做的事都被否定,
直到比賽拿到第一(所以我讀書以外的比賽、術科都常是第一名),
才開始不否定我喜歡做什麼。這個創傷今天開了好多個不同檔案,
例如被人挑戰攻擊的議題、追求成為權威的議題、想受關注、
插嘴的壞習慣、良好的溝通品質、興趣都會變成壓力、還有害怕失敗、
個人品牌形象定位、真誠而不過度包裝等等,都回到平衡。

 

這些進步能幫助我未來少走很多冤枉路真的很值回票價!


作者:朱瑞君    臉書追蹤< 營養師朱瑞君>
 

服務支援:
阿蘇文創 個人品牌形象調和 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
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/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

 

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